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常抓不懈!区政府主要领导持续清晨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8日清晨,政府区长王立伟持续清晨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文明办、联西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立伟一行先后来到警苑小区、警官学校家属院、幸福街79号院等地,实地查看当前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

  

  王立伟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细而广,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是重点。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要注重从细微处着手,聚焦薄弱环节,对照标准要求,认真排查整改,努力做到举一反三,不留死角,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尽快取得实效。要充分发动群众力量,鼓励他们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活动,着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