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政府区长王立伟会见深圳市杂技艺术集团客商

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8日上午,政府区长王立伟会见深圳市杂技艺术集团董事长王敬宇一行,并就开展文旅产业等相关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区领导苗润涛,区政府办、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商务局、产业新城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期间,王敬宇一行参观考察了产业新城1号岛、黄粱梦镇吕仙祠等地,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丛台区宣传片,王敬宇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王立伟对王敬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丛台区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古赵文化遗址集中地,素有“成语之乡”的美誉,文化资源优势突出。丛台区区位优势独特、交通便捷、基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圳市杂技艺术集团在国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繁荣中华文化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集团能结合古赵邯郸悠久的历史文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宣传邯郸,宣传丛台。丛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集团在丛台落地,力促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