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硬性制度 柔性服务——光明桥街道认真开展2020年度保障性住房申报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邯郸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受理工作,我街道第一时间在各社区张贴公告并制作明白卡,及时贯彻落实上级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保障房的相关政策,做好宣传摸底登记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一人。目前保障性住房申报审核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人员少、工作量大且办事居民集中的情况下,街道保障房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并帮助前来申报的老年人填表登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开展受理工作。

  为保证当天受理工作按时归档,街道保障性住房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已受理档案及时归档,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对待前来办事的居民一次性告知,让居民少跑趟。自受理之日至今,已受理新增及复核550余户。我街道将继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择,简化申办程序快捷上报,建立一户一档快捷核查,让居民在办理保障性住房时可以少跑一趟路,少跨一个门槛,少走一道程序,让辖区住房困难居民尽早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