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省委宣传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处处长袁宝东一行到丛台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处处长袁宝东、二级调研员赵金合一行到丛台区就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宋金星,区领导李学军、刘兴国,区委办、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袁宝东一行来到美乐城环球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产业定位、运营维护等情况,现场听取了丛台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的汇报。

  

  袁宝东对丛台区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丛台区充分认识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更加重视文化产业发展,重视文化产业项目落地,着力优化投资环境,营造文化产业发展浓厚氛围。要继续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底蕴,着力把传统文化和现代元素相结合,促使文化产业不断创新发展,为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内涵、新动能。要与时俱进运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突出“文化+”理念,加快推进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相融合,积极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努力形成文化产业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