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研究信访案件解决路径,书记在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相关信访案件解决路径。区领导耿温东、刘长珍、赵喜英、路新河、王连斌、毕骞晋,区委办、区信访局、区卫健局、黄粱梦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学军听取相关信访案件化解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指导意见。

  李学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深做细群众工作,把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的过程作为解疑释惑、疏导情绪、化解矛盾的过程,积极引导群众理性合法地表达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要始终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规范信访秩序,依法解决信访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