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关注!这次政府常务会聚焦了这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下午,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第五十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领导苗润涛、刘长珍、张杰、范文博、赵喜英、李士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良、区政协副主席高爱军应邀列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统计局、发改局、科工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水利局、产业新城管委会等部门和相关乡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对东陶庄小学等四所学校进行专室建设的请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丛台区西部水厂建设进度的请示》。

  

  就做好统计工作,会议指出: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宣传。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选编》和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的要义,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准确。 

  二要强化统计工作,依法依规统计。统计部门要强化数据质量全流程控制,加强统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完善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体系,为区委、区政府研判形势、进行决策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 

  三要加强统计执法,严格责任追究。要按照“两随机、一公开”的要求,严格统计执法,加大巡查力度,严肃统计纪律,强化执法监督,推动统计执法监督规范化、常态化、法治化。 

  四要加强统计分析,提高数据效力。统计部门要在统计分析的基础上加强后期的统计分析和研判,找准短板指标的问题症结,以表格化的形式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统计信息服务。 

  就加快学校专室建设,会议强调:区教体局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履行招投标程序,区财政局要加强财政保障,对相关资金认真审核后据实拨付。区财政、审计部门要强化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