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邯郸银行董事长郑志瑛一行到丛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上午,邯郸银行董事长郑志瑛一行到丛台区考察学习,并对接金融服务相关事宜。区领导王立伟、李士军陪同考察,区政府办、发改局、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金融办等部门参加活动。 

  郑志瑛一行现场参观了邯郸金融发展中心、邯郸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丛台区政务服务中心,系统听取了有关项目介绍。

  

  郑志瑛在参观过程中指出,金融发展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等项目理念先进、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体现了丛台区委、区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作为金融机构,邯郸银行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肩负为实体经济输送新鲜血液的重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服务地方发展、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立伟对郑志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邯郸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丛台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丛台区将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积极引进多种金融业态,着力打造一体化一站式服务链条体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邯郸银行的多层次沟通交流,深化政银合作,做到相互支持、良性互动,促进丛台经济社会特别是金融领域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