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取长补短,互相学习——高开区乡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来我街道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张雪飞局长及张耀华副局长陪同高开区行政审批局苗文娟副局长带领高开区乡镇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来我街道参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

  光明桥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办公面积约为120㎡,共设14个窗口,分别为“民政服务”“卫生健康”“涉军事务”“残联服务”“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市场准入”“住房保障”。

  118项审批事务具体流程在大屏滚动播放,办事群众可自行参考,一目了然,方便快捷。

  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服务准则分别为“阳光服务”“微笑服务”“用情服务”“尽心服务”“延时服务”“廉洁服务”及“一次性告知服务”。

  我街道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将继续落实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以“高效”“便捷”为标准,探索窗口职责职能,提高一体化行政服务办事速度,以群众需求和便利为出发点,让群众在办理行政服务事项的时候可以“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努力打造热情、细致、高效、便捷的高品质行政综合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