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县开展“双争”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19日上午,成安县开展2023年“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职工健步走活动。县委书记刘金仓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索剑峰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姚旭光主持启动仪式。

随着工作人员指令开始,各单位领队手举队旗,从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出发开始徒步行走。在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健步走活动当中,全体成员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凭借坚韧的毅力,全部顺利抵达预定终点,全程共计9公里。

据了解,来自全县9个乡镇、80余个县直单位、26家骨干企业共计16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岗位工作中,充分展现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的风采,为成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