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县召开2022年中考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中考考务培训会,对统筹做好今年中考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进行动员培训。市局领导王磊、刘惠宇,县领导李涛、李凤霞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站位要高、目标更明,今年的中考工作严峻、复杂、特殊,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中考组考工作,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确保实现“中考防疫和考试的零事故、零失误”的目标。二是任务要清、责任更明,中考是系统性工作,需要各方统一协调、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心协力,才能圆满成功,招委会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做好服务,各考点单位要为考生创造温馨、安全、和谐的应考环境。三是标准要严、底线更清,严守防疫底线、确保不发生疫情事故,严守保密底线、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严守公平底线、严防违纪舞弊现象,严守舆情底线,严防网络炒作现象,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全力保障中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