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交警帮助群众找回羊只受赞誉

发布时间:2022-04-11
 “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帮助俺把丢失的羊及时找回来了。”

       47日下午,贾某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交巡警成安大队,对民警帮助找回丢失的奶羊表示感谢。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忙寻找,我的羊可能就没了,俺家的损失就大了......

 

       41日上午11时许,成安县交警大队民警武文越、李大勇在富康大街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他家是西魏村的,早上在地里干活就发现在他家地头泵房内拴着一只羊到现在都没人去牵,也问了附近的邻居都不是他们家的,我只好报警了,让民警过去看看是谁丢的。

       执勤民警立即驱车同老者前往,的确有一只奶羊拴住地头的一间泵房内,随后民警于县局110指挥中心汇报该情况,得知在331日成安镇北阳村贾某报警在其家中羊圈被盗一只奶羊,目前该案件由城关派出所办理。

       民警立即将羊送到城关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联系失主前来辨认,面对失而复得的奶羊,失主喜笑颜开,连声感谢。最后民警叮嘱道:‘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羊虽然找到了,但以后一定要加强防范,注意看好自己的羊,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