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县大队紧急开辟“绿色通道”护送突发心脏病患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2022年4月8日11时48分成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在成安县临漳县一位村民突发心脏病,需要去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就诊,途径成安县辖区,成安县大队紧急开辟“绿色通道”,将患者及时护送至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救治。

       警情就是命令,生命高于一切!大队指挥中心及时将该求助上报大队领导,我大队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管控等情况,及时向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上报该情况,在支队指挥中心统一协调安排下,安排邯临快速路执勤民警,紧急开辟“绿色通道”,驾驶警车一路鸣响警笛朝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方向疾驰,并与医院急症室医生取得联系,提前准备救治工作。经过一路疾驰,仅用10分钟便到达了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急救中心。交警协助医生将患者抬下车辆并护送到急诊室,看着患者得到及时救治,他们才返回疫情防控一线继续工作。

       这是一场与生命赛跑的救助。面对疫情,我们是奋战在一线的冲锋者;面对生命,我们是人民的守护者,始终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