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铁的意志 铁的纪律 铁的作风||成安各项工作强势开局 高点起步

发布时间:2021-02-23

这次会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是成安县2021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部署会重点会推进会开局会

这次会议让全县各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克服障碍形成合力打通堵点

以铁的意志 铁的纪律 铁的作风全面推动成安各项工作强势开局高点起步成安的未来创造一个良好基础

2月20日,成安县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创建“六型三化”模范机关动员大会。此次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委礼堂,另设四个分会场。县委书记强延峰讲话,政府县长刘金仓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闫欣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国、县政协主席安跃兵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经开区党政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科级干部及机关大院内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强延峰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对2021年工作的总部署、总动员。全县各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通堵点、形成合力,以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推动成安各项工作强势开局、高点起步,为成安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就“三重四创五优化”和“六型三化”模范机关创建的内涵进行深入的分析和阐释,指出两项活动内容高度契合,要以“十大攻坚指挥部”、“十方面重点工作”为总抓手,以“六型三化”机关创建为根本保障,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实现思路、思想、理念的根本性转变。

强延峰强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实现全县工作强势开局、高点起步。全县干部群众对成安加快发展的共识正在形成,成安未来发展的潜力不可限量,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愿望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显迫切,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高潮的标准,高点起步,高标推进全县各项重点工作。

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双十”突破为总抓手,务求实现工作扎实推进,快捷高效。“双十”是工作的总思路、总抓手,工作推进要落实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坚持牵头县领导直接责任制,坚持系统谋划、分批、有序推进、重点突破。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工作需要无条件服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

党建引领,创先争优,以“六型三化”创建为载体,务求实现思想大解放,精神面貌大提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三牛”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思想、创新、思维问题,解决作风、干事和效率问题;解决底线、规矩和规范问题;解决典型示范引领的问题;解决境界、情怀、心胸的问题。形成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部队伍作风过硬、机关运行规范高效的新格局。

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务求激活各级干部的内生动力。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强化战略思考和系统思维,用活用好干部政策,打通难点堵点和痛点,旗帜鲜明地大胆使用年轻干部,为未来干部队伍建设储备人才。

严明责任,精诚协作,以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直面发展中的一切困难和问题,务求各种问题在一线解决,各项工作在一线落实。打造过硬的队伍,靠的就是铁的意志、铁的纪律和铁的作风。要坚持一线作风,坚持到群众中去,抓住问题实质,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要领着群众干,干给群众看,俯下身、沉下心,仰望星空,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美丽新成安而努力奋斗。

刘金仓就落实全会精神成立十大攻坚指挥部和十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抓好工作开局;树立发展意识,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树立争先意识,抓好经济运行,确保首季开门红;树立底线意识,抓好重项保底工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意识,抓好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推进。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新成安。

闫欣欣宣读《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意见》。

于占习就开展“学习型、创新型、开放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尹建东就开展“廉洁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爱军就创建“六型三化”模范机关活动和开展“实干型、服务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王英民就开展“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各单位纷纷表示,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主动作为,务实重行,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信访局、交通局、漳河店镇作表态发言

信访局:将以全县“六型三化”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争创“十佳”服务窗口标兵,以顽强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交通局:将深入贯彻“三重四创五优化”和“六型三化”模范机关创建精神,找准发力点,迈好第一步,全力构建大交通格局,牢固树立完成任务拒绝理由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为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美丽新成安做出交通人的贡献。

 漳河店镇:将强力推进乡村振兴,培育特色农业,发挥特色农业园区的带动作用,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形成规模化农业产业聚集区。建强基层堡垒,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支肯干事会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完善基础配套,以村容村貌形象提升,促进村民素质提升,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