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致敬最美逆行者!欢迎你们援邢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3日晚,我县援邢建筑工人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回家。在高速路口,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霍志刚、县政协副主席李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迎接前方将士凯旋,建设者们隔着车窗与领导们挥手致意。

你们启程出征的那一刻,我们在心里默默祈祷,你们平安回家的这一刻,我们大声说出:“欢迎凯旋!”。

当石家庄市、邢台市等地发生多起新冠肺炎疫情,邢台南宫市实行最严厉封控措施。建设集中隔离点成为当务之急。我县26名建筑工人闻“令”而动,“我报名!”“我也要去”“还能去吗?作为一名党员我就想做点贡献......”

召集令一下发,请战心声如擂擂战鼓振人心,人员设备、防疫物资、生活用品等都以最快速度集结完毕,建筑工人奔赴邢台南宫参与隔离点建设。

越是艰险,越是急流勇进,在这场与疫魔赛跑、为生命护航的英勇战役中,在这场“生死时速”的战斗中,因为有他们,才有了与死神博弈抢占时间的“底气”;因为有他们,才续写了这个冬天不一样的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