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强延峰、刘金仓分别参加长巷乡、道东堡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强延峰到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长巷乡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围绕发展成安经济、加快乡村振兴、推动成安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强延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对长巷乡取得的发展成效和干部群众的良好精气神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强延峰指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环保问题,第一抓治理就要少排放,第二抓修复生态就把环境变好。相关部门要强化管理,加强教育、规范执法、严格标准、解放思想。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招商引资,一是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目标和重点。二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具体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立服务意识、公仆意识,为企业开展全方位服务。三是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切实帮助企业明确目标。通过管理效能提升,实现规模效益最大化,要帮助企业制定当前目标和长期目标,使企业发展有步骤有计划,按照目标要求实现科学发展。 四是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真正把亲商、尊商、重商落到实处。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民生要重点保障,短板要重点突破,共同把成安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必须不断解放思想。一是明确学校的定位、规模、文化和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整合资源,科学规划,做到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二是充分考虑校园空间和思想的各类关系,即安全与合理的关系、地上与地下的关系、硬化与绿化的关系、校内与校外的关系、环境与文化的关系、主建筑与副建筑的关系;三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满足学生现代学习和生活的需求,结合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目标要求,力争打造功能完备、人文气息浓厚的现代化校园。

政府县长刘金仓到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道东堡镇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在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情况、乡镇情况以及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刘金仓仔细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认真做记录并与代表进行交流。

刘金仓指出:道东堡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本地优势资源,发挥红色小镇、特色草莓等产业优势,大力推动经济发展。

要认真做好集镇区空间规划布局,研究了解相关政策,抓好集镇环境、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要抓好现代服务业发展,综合考虑产业、生产、生活,大力发展生活性、生产性服务业,完善集镇区生活功能。

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广开言路,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形成推动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