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疫情防控、大气攻坚 两手严抓双推进

发布时间:2021-01-26

122日,成安县分局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做好防控值守和医学隔离观察场所的日常监管。同步推进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加强防控值守和医学隔离观察场所监管:分局长蔡俊波对分包责任小区人员值守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指导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着对广大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理解,耐心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测温,实现干群同心战“疫”的良好氛围,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树牢坚强防线。

分局成立了由分局长蔡俊波任组长、2名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集中隔离观察场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隔离观察场疫情期间监管。22日,分局组织固废科、水污染防治科、环境监控中心6名工作人员对7家医学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印发了《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成安县分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医学隔离观察场所防控工作的通知》,检查日常医疗废物、生活垃圾、废水消毒记录、是否自行开展自行监测处置情况,指导隔离点工作人员做好日常消毒杀菌,医疗废物清理前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等,确保医学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高标准执行到位。

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122日上午,按照分局主要领导要求,组织大气、环境执法大队、示范区管控工作组成员率先学习市局党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以精准管控促进环境改善和经济发展双提升的报告》以及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要求相关业务科室结合承担工作,深入领会学习、查找工作短板、汲取工作经验、加强学习应用,将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办法应用到当前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管控和今后工作当中。

分局扬尘工作专班重点对省控监测点位周边上风向区域扬尘污染源开展督导检查,查看建筑施工、道路扬尘、渣土露天堆放、渣土车运输等情况,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各项管控措施严格执行到位。针对发现使用农用三马车清理建筑垃圾的问题,当即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查扣。

分局禁烧办及相关科室持续对辖区露天焚烧开展督导巡查,对各乡镇露天焚烧人员值守情况进行督导,并开展焚烧隐患排查,坚决遏制露天焚烧火情。

县分局工作人员联合县交警开展机动车尾气监测,在县沙河治超站对过境柴油车尾气进行抽检。

督促工业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检查重点企业治污设施运行,要求企业做好各生产环节的扬尘、挥发性有机物等污染排放治理,确保污染物全部实现有组织稳定达标排放。同时,指导企业加强污染物治理设施的维护和保养,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

环境执法大队无人机飞检组继续通过无人机飞检,在对上风乡镇、农村污染源进行排查,深挖污染源头,严格加强整治,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