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县委组织部:步履不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当前,广大一线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最前沿。成安县委组织部步履不停,行走在防疫最前沿。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爱军带领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相关同志,到中发农贸市场周围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到市场内重点查看市场经营及防疫工作。

张部长详细询问了市场二维码推广应用情况、消杀机制及台账登记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要坚决取缔东城大道违规占道经营,强调要引导群众扫码排队有序进入市场,进一步严格管控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冷链食品及加工屠宰管理,切实做好市场供应和管控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菜篮子”。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在抗疫一线担当作为,成安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按照部务会成员疫情防控工作联系点制度,继续深入疫情防控岗位的一线,为值班值守的党员干部群众送去组织的温暖。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艳海到联系单位交通局分包小区、车辆安检组卡口进行慰问。

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潘秀敏到漳河店镇洛町村,漳东村,北甘罗村防控点慰问一线党员干部群众,到疫情防控联系单位卫健局分包小区昌宏小区,中医院分包小区新城佳苑防控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非公工委书记邢耀宏到民政局分包小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群众。

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专家中心主任李冲到所联系单位城管局、农业农村局所分包小区防疫点进行慰问。

部务会成员张运飞到住建局分包的昌宏丽都、北阀防控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