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盯紧抓牢管控重点 大气治理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1-01-21

119日,成安分局盯紧抓牢管控重点,持续开展扬尘督导检查、机动车污染防治等,突出部门间协作,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扬尘工作专班检查人员前往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对钩机铲车未湿法作业,施工现场地面扬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并通知乡镇、项目分包单位进行现场交办问题,督促盯办整改。对带泥上路的渣土车,联合综合执法局进行现场查扣。

对县城内、县城新区施工工地、木材粉碎料场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登记编码进行了抽查,共抽查5辆,均配有环保登记编码。

夜间扬尘工作专班持续开展扬尘督导检查,对施工工地渣土车辆出入未冲洗,地面浮土严重的问题,当即通知县交警队进行查扣。

2个夜间执法组对对工业企业进行常态化夜查,重点检查了浆纱企业和碳素企业,查看是否存在夜间生产作业,治污设施正常启用情况。通过检查,夜间生产中企业各项环保治理措施能够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