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住房公积金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住房公积金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全面部署 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起好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中心总会计师王瑜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书斌同志宣读《2020年表彰先进的决定》,对在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处室、管理部和个人予以表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波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波涛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循 “强归集、严提取、稳个贷、优平台、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初心、牢记责任,战疫情保发展,抓“三化”促跨越,强力开展维护职工权益三项斗争,全力构建四大信息平台,倾力推出五大便民服务事项,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书写了2020年公积金事业开拓奋进的完美答卷。 

  吕波涛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住房公积金事业迈向新征程、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对当前的工作现状有个正确客观的认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立足当前补短板、强弱项,着眼长远打基础、增动力。继续围绕“一切为了群众少跑路”,将“由心生服”理念贯穿始终,深入推进业务全上网再完善,执法工作再深入,信息建设再提升,风险防控再加强,全媒体客服再健全,持续深化住房公积金的法制化、信息化、服务化建设,加快推动高质量创新发展和服务管理现代化水平。 

  吕波涛要求,迈入2021年新征程,我们必须时刻把人民利益记在心头,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我们应不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把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常驻心头。一是优化服务意识,做到心中有民,筑牢服务根基,改进服务方式,重视服务细节;二是深化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责,有勇气、有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做到心中有戒,从严管理公积金,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凝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努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