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口腔医院“周末专家邯郸行”邀请专家授课

发布时间:2024-03-30
  近日,市口腔医院开展“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玉兴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潘洁教授进行“拔”与“留”系列讲座第三讲。院长张江云,副院长来卫东参加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县两级口腔专业同仁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江云指出,近年来,医院紧紧围绕打造区域领先中心任务,深耕口腔专业,有力地推动了医院高质量发展。“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是医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吸引北京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医疗资源来邯、助邯,为全市口腔医护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全面推动邯郸市口腔诊疗技术的发展。来卫东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周末北京专家邯郸行”活动,充分利用北京优质医疗资源,通过学习口腔学科专家们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更好地助力邯郸市口腔人才培养和口腔诊疗技术提升,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就医感。会上,郭玉兴教授、潘洁教授分别以《抗骨吸收药物用药史人群患牙“拔”与“留”的治疗策略》《拔除还是保留,从点到面的决策》为题进行了讲授。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课程非常贴合临床实际,表示一定会学以致用,利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