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平、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军、院长高红旗、市卫健委主任李之杰、复兴区委书记李少锋、政府区长李阳参加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项目正式开工,是复兴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主城区“西美”定位的核心举措,也是全面加快推进西部生态新城,建设幸福复兴的实现路径,目的就是补齐民生短板,改写复兴区没有三甲医院的历史,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有力推动复兴区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一期工程)为河北省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总投资3.38亿元,总建筑面积27817平方米,主要建设住院综合楼一栋、污水处理站一座,设置液氧罐两个,购置医疗设备96台(套)。项目建成后,将加速邯郸西部,乃至冀南地区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提升区域医疗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基于异地就医疾病谱的重点专科和特色学科建设,合理引导患者选择就医流向,更好地满足区域内人民群众高标准、多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打造省域内具有较强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医疗服务、医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