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磁县赴华能河北分公司、中化国际河北总部招商对接

发布时间:2023-08-19
 

  8月18日上午,磁县政府县长闫欣欣带队赴华能河北分公司、中化国际新材料(河北)有限公司就华能“一揽子”能源项目、中化国际新材料磁县产业基地项目进行招商对接。 

  在华能河北分公司,闫欣欣与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董长青就红铜沟抽水蓄能、采煤沉陷区风光储氢一体化基地、屋顶分布式光伏、城区集中供热等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指出,华能一揽子能源项目是符合国家产业方向的全产业链、全生态项目,磁县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一如既往提供精准优质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华能公司在磁发展,实现互惠共赢。董长青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磁县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提速提效合作项目建设。同时,在新能源、民生等领域寻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合作空间和机遇,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中化国际河北总部,闫欣欣与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彩军就中化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希望中化河北公司进一步加大磁县产业基地投资规模,持续加快项目立项、开工、建设等进度,争取早日将后续项目全部建成达效。赵彩军表示,对长期以来磁县县委、县政府给予中化国际新材料磁县产业基地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将科学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项目,加快产业链项目布局和落地,助力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