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磁县与山西壶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8-19
 

  8月17日,磁县人民政府与A股上市公司、民爆行业龙头企业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磁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欣欣,壶化股份董事长秦东、党委书记秦跃中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珍礼对秦东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表示祝贺,并向山西壶化集团给予磁县高质量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奋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壶化集团作为国内民爆行业知名龙头企业,经营理念先进、管理经验丰富、经济实力雄厚。希望壶化集团与磁县共享发展机遇,深化战略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国企改革实现新突破,让企业老树发新芽,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磁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方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搞好服务,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秦东感谢磁县县委、县政府对壶化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情况。他表示,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恢复重组企业生产,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创新管理模式,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磁县高质量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创了磁县国企改革转型发展的新局面。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以雷管、炸药、爆破、出口、军工等作为重点合作方向进行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