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安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开展“助力高考 爱心送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7日至9日,成安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退役军人开展“助力高考 爱心出行”活动,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学生和家长高效畅通为高考助力加油这是成安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第四年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振岭表示,广大退役军人返乡后积极加入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续写荣光,展现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风采
  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耀富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认真履行“志愿服务 竭诚奉献”的使命,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全力保障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活动现场,成安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按照分工,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维护考场周边秩序;设立服务点,免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爱心车队随时待命,随时准备为遇到困难的考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