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邱县开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1日,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邱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开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法治氛围。
  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挥邱县“漫画之乡”的优势,将简洁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融入普法宣传,创新制作了《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宣传漫画扑克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军属和广大群众发放《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宣传漫画扑克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退役军人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等政策规定,并对他们关心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扑克牌1000余副,提供法律政策咨询50余人次,让退役军人保障相关的政策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宣传活动,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人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和优待措施,持续深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推动《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