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市军休二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16日上午,邯郸市军休二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四明,市军休二所党委书记、所长闫俊忠,16名军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樊四明为军休干部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诠释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观看了军休干部老党员的入党资料片,一封封入党申请书,一帧帧旧照片,军休干部老党员们如同和年轻时的自己隔空对话,回望来时路,初心不改,使命不怠。

  樊四明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市军休二所党委要聚焦“老有所学”,不断提高军休干部思想政治水平;要聚焦“老有所乐”,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聚焦“老有所为”,发挥军休干部党员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军休力量。

  杨富山、张李珍作为军休老党员代表进行发言。杨富山说:“今年整整在党50周年,感谢50年来党对我的培养,我会永远记在心中,退休不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做更大的贡献!”张李珍说:“我心里太激动了,入党50周年对于我来说是激励,是新起点,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