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裴金佳带队到河北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主题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6月25日至2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裴金佳围绕“加强和改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带队到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平山县、雄安新区等地开展调研。其间,裴金佳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会见交流,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深入交换意见。河北省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或调研。

    在冀期间,裴金佳一行按照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部署安排,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并力行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后深入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正定县三里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河北省优抚医院、雄安新区等,实地调研英烈褒扬纪念、烈士纪念设施管理维护、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并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退役军人工作交流座谈会,看望慰问伤残军人,耐心倾听服务对象所思所想所盼,了解掌握退役军人工作一手情况资料,与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广大退役军人面对面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矛盾问题。
裴金佳指出,河北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安置就业、权益维护、优抚褒扬等各项工作,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创造了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值得充分肯定。要再接再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强做优退役军人工作上持续下功夫、见成效。
裴金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在河北工作以及多次到河北考察调研,为我们留下了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又专程到河北考察调研,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出了生动示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自觉将退役军人工作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在更好保障退役军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全力服务备战打仗、加强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提升、展现新作为。要牢记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的重要贡献,真心关爱退役军人,紧紧凝聚退役军人,用好退役军人这一宝贵人力和人才资源,引导其树立正确择业观念,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忠诚于党、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裴金佳指出,新时代10年各方面各领域的伟大变革以及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举旗定向是推动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一重要契机,引导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退役军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的深远战略考量,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永葆“赶考精神”,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坚持不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