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有爱 兵有家”邯郸市关爱老兵公益项目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11日,由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和邯郸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邯有爱 兵有家”关爱老兵公益项目在复兴区牛叫河村退役老兵李怀银家正式启动。爱国拥军联合会秘书长郭新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秘书长黄建营、复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窦海涛、邯郸设计力量平台携爱心企业参加活动。
  此次受助老兵李怀银是抗美援老退役军人,居住的老房子已经有30多年房龄,屋内潮湿阴暗、墙面多处严重渗水、仍使用水井取水、厨房破旧不堪,急需修缮。得知李怀银家里居住情况后,爱国拥军联合会和邯郸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走访,联合邯郸设计力量平台,发动建筑材料、装修设计等爱心企业,为老兵李怀银修缮房屋,改善居住环境。

  在李怀银家,设计师和爱心企业现场明确工程总量,施工材料用量和房屋修缮工作的工期,他们表示力争在最短的时间,使老人的居所焕然一新。

  “邯有爱 兵有家”是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和邯郸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针对生活困难、家庭居住环境急需改善的退役老兵设立的公益项目,也是邯郸精准服务退役军人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将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符合条件的退役老兵提供帮助,用爱心为他们打造温馨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