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尊重尊崇 关心关爱 复兴区组织重点在乡优抚对象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复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度重点在乡优抚对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辖区内的重点在乡优抚对象送健康、送温暖、送关怀,及时掌握重点在乡优抚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高其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体检现场,重点在乡优抚对象在各乡镇带队及医护人员的引导下,逐一完成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B超、耳科、眼科等各项专门为其“量身定制”的体检项目。同时,医护人员叮嘱重点在乡优抚对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同时,他们还为每一位参加体检的重点在乡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让重点在乡优抚对象及时深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
  
  “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时刻关心我们这些退役军人,给我们安排免费健康体检,这些正是我们现在这个年龄所需要的。”一位刚完成健康体检的重点在乡优抚对象高兴地说道。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让重点在乡优抚对象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身心健康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了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