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9日,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会确立目标振奋人心,部署任务催人奋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省、市全会部署,全面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扎扎实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四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习近平总书记先后10次到河北考察工作,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常态化抓好退役军人联系、走访慰问、权益维护保障和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工作,使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三是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工作。高标准做好迎接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情系边海防官兵”、“爱我家乡爱我舰”活动和应急应战响应机制建设、共办“双拥实事”、双拥示范街、区(园)建设以及社会化拥军工作,浓厚尊重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推进阳光安置、“十个一批”就业帮扶、“邯聊长安”四地退役军人就业跨省区域合作、组织退役军人赴疆就业和组织大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等工作,不断拓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五是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和阵地建设。高水平打造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和《永不褪色》电视栏目等宣传平台。广泛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发挥思想引领和正面激励作用。抓实基层服务中心(站)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