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市举行2023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8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共同举行2023年度退役军人迎接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四明,邯郸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赵东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永清,区委副书记王瑞峰,区人武部政委张广起等出席,60名退役士兵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向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等法律法规读本。
  樊四明对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对他们回到邯郸继续建功立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主动适应转变,不断提升自我,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王瑞峰向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将爱国之志化为爱国之行,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建设家乡的火热实践。
  退役士兵代表胡纪龙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将珍惜荣誉,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到讲政治、肯实干、作贡献,靠自己奋斗拼搏开创新的未来,努力为建设家乡做出新的贡献。参加活动的退役士兵集体重温了军人誓词,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