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我省在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3日至4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举办,我省三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通过线上展示的方式参加决赛竞逐并取得佳绩。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 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决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共有93个项目参赛,项目内容涉及电子商务、工业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本次大赛,我省共有470家企业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和省级决赛,城市建筑垃圾一体化处置、盖帽养车道原色车身修复共享平台、海藻桔秆生物菌肥三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通过激烈竞逐,我省参赛项目获得一个二等奖、二个优胜奖。

  多年来,我省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通过贴息贷款、税收减免、创业孵化等方式,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全省共有24万名退役军人创办企业30.5万家,2021年营业收入3915亿元,纳税1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