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热血披戎装!新兵们,出发!

发布时间:2022-09-22

  无热血,不青春;

  赴军旅,踏征程!

  又是一年送兵时,

  近日,

  我市下半年入伍新兵起运工作正陆续展开,

  又一批热血男儿投身军营,

  带着对军营的向往,

  带着亲人的殷切嘱托,

  向着保家卫国、不负韶华的征程前进!

  广平县:9月15日下午,广平县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新兵们身着迷彩服,胸前佩戴大红花

  精神抖擞,队列整齐,意气风发。广平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宏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学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高新光参加欢送仪式,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郑重嘱托,希望他们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

  馆陶县:铮铮铁骨正青春,参军报国正当时。9月17日上午,馆陶县举行2022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48名新兵身着戎装,带着亲人的牵挂与嘱咐,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征程。县委书记王立伟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对入伍新兵即将迈向人生军旅新征程、担负起保家卫国神圣使命表示热烈祝贺,提出殷切期望。

  冀南新区:近日,邯郸冀南新区举行2022年度秋季征兵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向即将投身到保家卫国光荣任务的39名大学生入伍新兵送行。整装待发的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

  “当兵是我从小的愿望,现在我如愿参军,感到十分的光荣和自豪。今后我会以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为榜样,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苦练军事技能,磨砺坚韧品格,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新兵代表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说道。

  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行且知。

  青春,

  不止眼前的潇洒,

  还有家国和边关。

  少年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