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 开启“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根据市委、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的通知》精神,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开启“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

  领导干部带头学

  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四明亲自安排部署,制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并领学《习近平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工作论述摘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不断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制机制,做好思想政治、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集中学

  通过组织开展支部会议制定学习计划,各支部每两周选派1名同志将必读书籍进行领学,并就当天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干部个人自主学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必读书籍认真研学,坚持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将先进理论运用到自身实践当中。

  开办青年干部论坛

  为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提高全局青年干部业务水平,自今年4月开始,每月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一次“青年干部论坛”,主要交流工作上的心得体会、经验做法及所思所悟,为青年干部搭建思想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励和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拓宽视野,活跃思维,推进干部素质整体不断提升。目前,论坛已开展5期,参加的青年干部已有20余人。“青年干部论坛”作为局机关一项常态化工作,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培训形式,锻炼了青年干部在理论文字、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问题处置等多方面能力,有助于培养、发现、储备一批优秀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