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领导来邯调研指导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0日,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来邯调研指导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务分解。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四明提出,要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健全完善包联职责清单,建立健全包案评价机制,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二是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建立就业创业园区,开辟优质岗位,帮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三是积极稳妥完成年度安置任务。严格落实政策,科学编制安置计划,按时完成年度安置任务。四是全力做好优待证换发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快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底线。五是持续抓好双拥共建工作。深化社会拥军,争取持续领跑,不断壮大社会化拥军力量,组织开展好双拥共建系列活动。六是发挥好县乡服务站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常态联系,提升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