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来邯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6日—17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到我市对退役军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胜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馆陶县实地调研了粮画小镇、德帆箱包厂、百川电缆厂、寿山寺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赴广平县考察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人荣誉主题公园、后南阳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满秋种植合作社,到复兴区户村镇齐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之家、彭家寨乡王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等地,详细了解基层服务站运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双拥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讲话,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退役军人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以赴抓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尽心尽力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持之以恒高标准完成年度安置任务,用情用力做好优抚对象服务管理工作,齐心协力营造尊崇尊重的浓厚氛围,锲而不舍抓好“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坚持不懈抓好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毫不松懈推进“两站三中心”建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共同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四明对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汇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办公室、冀南新区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