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今天,高扬鲜红队旗!邯郸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了!

发布时间:2021-05-21

   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秉持奉献互助原则
  争做
  志愿服务能力者
  社会责任践行者
  永不褪色的橄榄绿再次集结
  今天
  邯郸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了
  5月19日,邯郸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成功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党组书记、局长秦立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高超,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德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维国,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李小勇,团市委副书记谷仓、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闫成,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刘新惠,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主席王爱英,市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崔具平、常务副会长高英等领导出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层以上领导、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及部分特邀志愿服务队等260余人参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立志发表讲话,对参加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战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志愿服务岗位上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我市广大退役军人有着很高的政治素养,积极担当奉献,时刻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今天,我们成立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由10个分队100名志愿者组成,和特邀的8支志愿服务队,都是退役军人发起,以退役军人为骨干,或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志愿服务队伍。大家来自各行各业,都是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必将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投身志愿服务。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一番事业,继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奉献社会中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赢得尊重尊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高超主持会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维国宣读成立邯郸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批复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立志为邯郸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崔具平为10个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大会特别邀请的8支志愿服务队: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邯郸市红十字会毅臻救援队、邯郸市蓝朋友志愿服务队、邯郸市阳光公益法律服务与研究中心、复兴区“戎耀帮办团”、邯郸2020老兵志愿服务队、邯郸市军休二所志愿服务队、邯郸市军休一所红色历史志愿宣讲队分别进行了展示。
  会上,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闫成和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德才分别致辞;
  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兼志愿服务队队长崔具平发言;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应急救援分队队长刘义然作表态发言。
  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由党员先锋、老兵宣讲、应急救援、疫情防控、医疗救护、联防联控、社会公益、助力乡村、拥军优属和双创帮扶10个分队组成,他们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攻坚克难精神结合起来,将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优质的志愿服务在社会经济发展中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我们会努力把志愿服务活动与军人本色结合起来,积极投入到邯郸经济社会的各项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志愿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部分志愿服务队的成果展示。
  我市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市组成退役军人抗疫分队、临时党支部等组织800余个,3万余名退役军人奋战在防控一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爱国拥军人士共捐款捐物1296万元。据统计,目前全市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推动建立的市级志愿服务队4个,县区级志愿服务队33个,乡镇(街道)级251个,村(社区)级2100余个,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先进个人。 
  打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
  是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彰显退役军人形象的
  重要途径
  可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在社会治理中的
  辐射带动作用
  激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退役军人保持优良作风
  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第二战场”
  为志愿服务这道红色风景线
  添上一道永不褪色的橄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