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工作组来邯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17日至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赵彦青带领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来邯,就邯郸市本级及武安市等7个县(市)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考评。市委副书记向辉、邯郸军分区政委周世斌陪同检查。

  邯郸军分区政委周世斌汇报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赵彦青就做好此次考评验收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她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衡量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考评组将严格按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规定的8个方面、1项特色工作和7种不予命名情形重点进行检查。希望邯郸市和有关县(市)要站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迎检工作。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邯郸市双拥工作汇报专题片。
  在邯期间,考评验收组一行先后到磁县、广平县、馆陶县、武安市、涉县、魏县、成安县进行考评,实地查看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查阅档案资料;与驻邯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干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和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