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各地共话鱼水情深!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邯郸各县市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共话鱼水情深

  暖心慰问军民情深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贯彻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邯郸市各县(市、区)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到邯郸军分区、驻邯部队和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家中,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红色主题线上展

  曲周县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红色主题线上展活动。整个红色主题展览场景及展板720度无限旋转,实现展览场景的全景展示,内配精彩解说,让您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以随时随地品一场视觉盛宴!

  书画作品展

  广平县组织“庆八一建军节 共叙军民鱼水情”书画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正平、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晓方分别致辞,县人武部政委王嘉良宣读了书画展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一同参观了书画展。

  拥军大礼包连接军民心

  涉县组织开展了“送文化、送健康、送优惠”活动。送文化即“庆八一 拥军行”文化进军营活动, 通过红歌、诗朗诵、京剧、舞蹈、小品、武术表演等多彩艺术形式,同忆人民军队光辉岁月,共叙燕赵军民鱼水深情;送健康即善谷医院和涉县医院开展为退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送健康活动。通过医疗优惠优待服务,为他们送上健康礼包;送优惠即涉县新世纪商业广场、涉县博源物资商贸等公司纷纷开展拥军优属家电惠民工程,以发放“家电补贴卡”的形式,对全县所有现(退)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优抚对象及家属进行惠民补贴,通过优惠让利传递浓浓深情。

  丛台区爱国拥军联合会与邯郸华信医院为丛台区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退役老兵进行免费上门检查和健康咨询,开展了“不忘初心,致敬老兵”,迎八一,送医送药送健康拥军主题活动,并送去了慰问品。

  座谈叙深情

  曲周县召开企业军转干部迎“八一”座谈会,同20多名军转干部交流感情,畅谈感悟,并为企业军转干部发放了慰问信。会上,老兵们承诺将继承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艰苦奋斗,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红色文化薪火相传

  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焕发新时代的光芒。邯山区邀请退役军人沈玉纯为滏河小学的学子们上了一场生动感人的红色教育课。沈玉纯老人拿出自己珍藏的勋章、奖章以及弹壳,生动讲述每一个物品的来历,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军嫂DIY鲜花 送给亲爱的他

  丛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拥军联盟成员单位万达商贸公司、联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军嫂DIY鲜花,送给亲爱的他”活动,致敬军嫂,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现场16名军嫂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将一枝枝零散的花朵做成一个个美丽的花篮,每位军嫂们脸上闪烁着幸福喜悦的笑容,流露出作为军嫂和军属的自豪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