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市首届退役军人“农行?军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31

  7月31日,邯郸市首届退役军人“农行?军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暨全省决赛选拔赛在邯郸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邯郸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北京军地融合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大赛以“创业创新路,军魂伴我行”为主题,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比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9个企业(项目)入围决赛。复赛胜出的优质项目(优秀团队)推荐参加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饱满、信心十足,充分展示了自己项目的特点和优势。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8名。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直播。颁奖典礼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导演策划,八一电影制片厂影视表演艺术家岳红主持,分为踏上新征程、贡献新力量、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精彩的节目和对获奖项目及人员的表彰穿插进行。

  此次大赛是邯郸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进创业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使大赛卓有成效,主办方专门邀请创业企业家、创业导师及行业专家学者等组成评审组,多家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作为特邀嘉宾,有效促进了退役军人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的无缝对接,不仅为优秀项目的成果转化、完善提升搭建了平台,还在全社会范围内树立起“退役军人人才观”,营造尊崇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