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色的力量!2020年邯郸优秀退役军人风采精彩展示!

发布时间:2020-08-31

  7月26日下午,由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邯郸军分区政治工作处、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以“本色”为主题的2020年邯郸市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展示活动在邯郸广播电视台举行。邯郸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由利生、邯郸军分区政委周世斌、邯郸市政府副市长马占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秦立志、邯郸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吴培基、邯郸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合章、邯郸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李华参加。

  首先,出席活动领导与参加风采展示的10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马占山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邯郸军分区向10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表示祝贺,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作为全市选树出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一定要讲述好自己的故事,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踏实奋进,建功立业,凝聚起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正能量。同时希望他们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负人民重托,继续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秦立志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本次风采展示活动组织和筹备情况,李士军、刘玉太作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风采展示环节由“奋斗·使命”、“敬业·奉献”、“初心·本色”和“特别致敬”四大篇章组成,分别在饱含深情的诵读中开启。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秦立志为风采展示活动致辞。展示期间,市委常委、邯郸军分区司令由利生、邯郸军分区政委周世斌和邯郸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李华分别为参加展示活动的优秀退役军人和2020年度邯郸市“最美军嫂”、“最美双拥人物”颁发了纪念杯和证书。

  参加风采展示的优秀退役军人中有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社区干部、守护国家金融防线的模范典型、百姓脱贫致富路上的冲锋员、自律自强笑对苦难的奋进者、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爱心团队、坚守初心深藏功名的战斗英雄······虽然身处不同的岗位,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他们深知,军人可以退役,军魂永不褪色;脱下了军装,脱不下担当!请倾听他们的故事!

  01

  李士军,男,中共党员,1976年9月出生,1995年12月入伍,1998年11月退役,邯郸银行资产保全部总经理,丛台区政府党组成员(挂职)。8次荣获各级嘉奖、2次优秀士兵”、被武警湖北总队评为“十佳优秀班长”、被湖北省委、省政府颁授“98抗洪勋章”、被邯郸军分区选树为“当兵成才典型”。

  02

  赵建军,男,中共党员,1979年 7月出生,1998年 12月入伍,2006年12月退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处长。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03

  赵海鑫,男,中共党员,1975年2月出生,1993年12月入伍,1996年12月因特殊原因退役返乡,现为涉县固新镇连泉村支委委员。

  04

  刘玉太,男,中共党员,1963年4月出生,1982年10月入伍,1988年12月退役,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曾荣获个人作战二等功、三等功;先后三次作为代表出席在北京召开的表彰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05

  索菲,男,中共党员,1980年 7月出生,1996年12月入伍,1999年12月退役,芳林社区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服役期间曾获连队嘉奖。

  06

  西苑社区政府购买服务岗位退役军人团队:他们曾在不同的部队服役,从事过不同的职业。来到西苑社区后,他们奋战在拆违拆建、环保卫生、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被誉为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07

  邯郸市公安局先锋分局政府购买服务岗位退役军人团队: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守护居民安全。温俊贤、闫维森、张磊、王鹏等人均受到通报表扬。

  08

  李学光,男,中共党员,1959年2 月出生,1978年12月入伍,2000年6月退役。两次荣获个人三等功、军优秀基层干部、黑龙江省黄金工业先进个人、邯郸县下基层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09

  武安市上团城乡大北庄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王建平、梁吉祥、白中华、白安增、李彦其,他们同窗读书、同批入伍、同期参战,退役后,成立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期间,摸排走访,驻守一线,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

  10

  韩泽民,男,中共党员,1937年2月出生,1956年1月入伍,1978年9月退役,荣立个人一等功,1964年受到毛泽东等党和其他国家领导人接见。

  此次风采展示活动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优秀主持人蔺浩波和开场小号演奏嘉宾蔺爱刚皆是退役军人,他们以另一种方式彰显了退役军人的独特风采!同时,由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组成的篇章开幕诵读团队,抑扬顿挫间皆是情,一词一句中满含意,精彩的诵读致敬了每一名参加风采展示的退役军人,为整场活动增色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