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开展常态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持续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效能,优质高效解决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自5月14日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淑英坚持与有关人员每天为热线话务员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上,她讲政策、提要求,抓规范、促提升。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持续提升热线服务水平,切实发挥热线“桥梁纽带”作用,陈淑英强调:
  一要用心用情服务。在电话咨询受理业务过程中,规范使用服务用语,为企业群众营造温馨舒适的“线上”服务环境;掌握电话接听时与群众沟通的基本技巧,与群众交流时,要用语文明礼貌、语气亲切温和,让群众感受到有温度的交流。
  二要不断丰富自我。话务员要如饥似渴地开展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通过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工作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工作中的有心人,在为群众答疑解惑中找寻规律,力争每接一个电话都能让自己有收获。
  三要加大回访力度。做到第一时间交办,要求承办单位在1小时内主动联系群众对接,当天反馈对接情况。对反馈情况开展随机回访,对两次以上回访不满意的工单,要定期汇总推送政府督查部门,进行责任倒查。
  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从严加强话务员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修订完善管理制度,细化绩效考核体系,树立奖优罚劣的导向,进一步调动话务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