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当前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当前重点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淑英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陈淑英要求,盯紧重点工作强推进。要把好审批“关口”,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审批,特别是与广大群众健康安全紧密相关的项目,必须严格审批、严格把关;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用心用情做好政务服务,持续提升12345热线服务水平,确保打得通、解决好,畅通民意诉求;按照时间节点安排,扎实推进“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安全有序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全力保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招投标顺利进行,同时要确保交易场所安全;扎实有效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聚焦城市信用排名,稳步提高排名位次;抓实市场主体增量提质,找准短板和弱项,坚持每周一调度,精准制定提升措施。
  陈淑英强调,盯紧疫情防控再严格。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作为窗口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两扫一测”“三件套”等防控要求;加强人员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请假,严禁聚集、聚餐,值班领导和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服务大厅、开评标室等场所疫情防控,确保安全。
  陈淑英要求,盯紧全市大局优服务。围绕加快建设“六个中心”,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围绕涉疫重点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提前介入,给予指导,提供便利化服务;认真开展省市重点项目包联帮扶,主动联系对接,主动提供帮扶,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人事处还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其他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下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