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连希梅,成员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杨继岩,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颉秀娟等3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前,局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中共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并围绕民主生活主题和需要重点对照的5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积极沟通思想,统一认识;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白长俊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同志的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剖析原因深入深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扎实有力。会上,大家正真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第十督导组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问题查摆深刻,原因分析透彻,相互批评坦诚,找准了问题,定实了措施,锤炼了党性,增进了团结。下一步,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整改成果等3个方面聚焦用力,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最后,白长俊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以扎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贡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审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