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5

   1月2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2020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办印发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主持了学习会。全体局领导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局四级调研员刘勇领学传达了2020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有关要求。
  最后,白长俊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就学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认真对照。近期,我们也将召开民主生活会,在查摆问题方面,大家要向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的标准进行对标对表,要对主题教育期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坚持问题再深究,原因再深挖,措施再明确,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二是要聚焦重点,强力整改。对查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分门别类,建好台账。属于面上的,要立行立改的;属于深层次的,要重点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把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成果和推进今年党组确定“1482”重点任务与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实化、具体化整改的抓手和路径。
  三是要突出示范,强化引领。各位局领导要提高站位,做好示范,进一步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还要学会放眼全局、谋划全局、服务全局,凡事都应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在全局上下形成“争先创优、廉洁从政”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