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局四级调研员徐超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下属各事业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办公室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作了解读,对《邯郸市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工作部署。
  就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徐超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对政务公开工作再认识。要站在建设法治社会、遵循法律要求依法公开、争取年度考核优秀的高度,正确认识政务公开工作。二是认真开展自查。对照考核指标,各处室(单位)对相关工作任务,尤其是牵头全市的工作任务,查漏补缺,月底前整改到位。三是做到规范及时公开。要准确把握公开属性,规范政策解读,及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并建立信息公开台账。总之,通过共同努力,确保年底政务公开考核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