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燃气经营许可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根据我局“开门搞改革”活动安排,结合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燃气经营许可证核发有关要求,9月3日下午,环保城管处联合勘查勘验处召开燃气经营许可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环保城管处详细介绍了燃气经营许可审批流程以及企业申请时的注意事项等,勘查勘验处详细介绍了燃气经营许可踏勘要点,与会企业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环保城管处联合勘查勘验处均一一予以解答。
  最后,我局二级调研员吴全芳讲了意见,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详细阐释了“开门搞改革”活动的背景和内涵,对燃气经营许可依法依规审批讲了很好的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就燃气经营许可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