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商务局

倾情搭平台 助力拓市场—邯郸市商务局组织67家外贸企业赴广交会寻商机抓订单

发布时间:2023-04-20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市开幕,邯郸市92家企业线上线下同步参展,线下参展企业67家,线下展位82个,另有25家企业线上参展,参会规模及展区创历史新高。我市企业将借参展契机,与国内外采购商面对面交流,稳订单、拓市场。

我市第一期参展企业43家,展位数量53个,参展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展商品涉及五金、电子电气、化工、新能源及智能联汽车、加工机械设备、汽车配件、自行车、通用机械、建筑及装饰材料等10个展区。

为推进我市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紧固件产业优势,以“国家级外贸转型示范基地(紧固件)”整体特装布展,进行基地形象的展示,展区面积108平方米。永年区被誉为“中国紧固件之都”,标准件产销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55%,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紧固件产业集群地区。

参加广交会的企业收获颇丰,截至4月18日,我市参展企业接待境内外客商6200余人次,其中境外客商3600余人次,达成采购意向约1900万美元。境外客商主要来自东南亚、中东、俄罗斯、印度、蒙古、香港、澳大利亚、中亚、东欧、南非、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办展,分三期举办至5月5日。广交会是我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展览总面积15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3.4万家,展位数量近7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