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侯有民:加快推进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调度会商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会商会议精神和省水利厅要求,研究全市水利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水利建设项目进度,有关县(区)对加快工作进度作表态发言。局分管领导进行了具体安排,侯有民对扎实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侯有民强调,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生活水源江水置换等是省对市、省对县考核的主要内容,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具备入统条件的水利基础设施项目要抓紧入统,具备开工条件的要抓紧开工建设,进度相对落后的县(市、区)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上人员设备,坚持昼夜施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