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调度局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99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专题调度局经济工作,听取局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局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局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增收节支重点工作两年行动方案的建议。局领导王志全,局办公室、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侯有民指出,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是我局发挥水行政管理部门职能,保障全市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的基础。当前工农业水费收入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消除邯钢、邯电搬迁带来的不利影响。 

  侯有民要求,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通过开拓供水市场,合理提高水价,理顺管理机制等措施,千方百计增加收入,保障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队伍稳定、运转顺畅,确保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